豹炸

我会身披荣耀归来,让你为我加冕为王。
详见置顶。

[喻王/古风] 水月(一)

古风AU

放飞自我的意识流

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 账房

北方的春天还带着料峭的寒意,不似南方那样回温快,出门还得裹着一层薄冬衣或是披着披风,方才能从温暖如春的室内迈出脚步。

 

来到这座小城中已经有半年有余,喻文州坐在檀木柜台前,打着金贵的玄铁白玉算盘想着。没想到他在城中出名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欠账的单子实在是太长了,来的人都会问他一些的问题。

 

“先生,你欠了掌柜的这么多钱可怎么么办啊?卖身吗?”

 

“无妨,给王掌柜当一辈子账房先生也挺好。”

 

“喻先生一表人才,丰神俊朗,可惜了要是你不欠掌柜的那么多钱我...

关于祭侄文稿外借的过激言论

颜卿落书一封于硝烟,今成不入流的玩意儿现尘世,哀痛。


我看到祭侄文稿被做成仙贝包装袋时我气的浑身发抖。


它不需要,也不屑于。当在神坛久坐,不必垂怜俗尘。


它所凝聚的文化内涵与意义不是这种设计可以随意戏弄的,也不必用这种方式广为流传,是它的耻辱。


这是一封家书,凝聚了他的悲痛欲绝,气节风骨与宁折不弯的刚烈。


这与所谓民族主义无关,是我们这些人顾影自怜,我宁可毁掉它,也不愿它以这种方式而存。无法理解这是正常的文化交流。


请先做好必要的功课,拥有足够的尊重,而不是如此轻率的膈应人。


语无伦次的表述,我真的气的浑身发抖。

2019喻文州生贺-喻王52H《雁南归》:

《2019喻文州生贺-雁南归-喻王52H》名单公布!

请大家期待文州生日吧w


0      H—殷 @殷 

0.5   H—苏洛诗  @苏洛诗 

1      H—clin @归属地_clin 

1.5   H—吃货本货  @吃货本货 

2      H—大眼杰西卡变身  ...

这个号能更新也是突然想旧文重写,挑了半天,就挑了旧事。不然怕是长达两年的断更,就算这样也没怎么掉粉也是很神奇,可能是忘记取关了吧23333


旧事原本是个法文标题,翻译过来是时年旧事。第一版极其狗血烂俗,很早就删了,冲突制造的多是尖酸刻薄。现在的版本就是平淡无奇细水长流,写的时候前面很顺,几乎是一气呵成。


其实我最大的私心就是打针暖手那一段。这是我那年做手术前,医院误诊了我的阑尾炎,结果我开始发烧,就在医院打了两天吊瓶,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睡着了,醒的时候,发现老板握着我的手在玩手机。


我身体不好常年手脚冰冷,每次打针都是手冷到麻木,以前老板都不在,这次她在。我还问她为什么,她说因...

今天看了一天终于把原生之罪给追到最新了。


内有清奇剧透跟个人感想,不想剧透慎入。


这个剧,熬过前四集,就那个傻啦吧唧的签子案后面都好讲,也有意思,那个时候的编剧才在正式上线状态。也没啥好逼逼的,因为实在莫得意思,看完我连脑子都不想动。


就是一个扭曲的爱情故事,过于黑暗残酷,不太能懂小姑娘竟然会答应一巴掌一万,踢一脚两万这种荒唐的发泄之后的报酬。过于自贱不想多提。


主要是后面的才引人深思。


第一个就是那个我讲过的关于父爱的案子。最突出的是父爱,而里面表现出的物质亲情令我觉得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。


因为怕没有钱,全家人可以合起伙来让朴实的大哥整容骗保,陈明宇做到了...

今天去看了一下原生之罪。今天中午开始看的,看了八集。

目前最真实的是第八集的父爱。

父爱是什么呢?一般多数的文字会用高山,雄伟的肩膀这一类,我不怎么写父爱,因为我对我父亲的眷恋基本不加之于口。

剧中的父亲是无私、不顾一切、极端的爱护。特别是陈明宇去找整容医生,气喘吁吁的影响,颤抖着掏出所有的财产,崩溃的声音和动作,不顾一切的嚎啕大哭。王淑仪的父亲为了女儿和孙女能够生活下去而去当一个刽子手,都是爱。

陆离与陈明宇共情,因为他们是以相同的方式而去行动。在一些可以隐藏在人群中的地方去偷窥,去观察,终究见不到光明而永匿黑暗。

这就让我不由自主地想我父亲是怎么样的。我从小能看到的只有他的背影与...

闲谈

在昨天经历了连续赶高铁、地铁和飞机的五个小时后,我总算是回到了家里,在机场喝了一大杯冷饮勉强保持的清醒也分崩离析了。

凌晨一点睡得觉,然后早上七点又爬起来去医院做核磁共振,迷迷瞪瞪的,不怎么清醒,就是进去躺了十几分钟出来就去抽了血。

我马不停蹄的这将近八个小时,得了个结果。查出了腰间盘突出,骨质增生压迫左腿神经,基本就是走路超过一段路程我左脚就会抽筋,有点苦恼。

跟老板讨论这个事情的时候,我跟她说,腰间盘突出是个常见病啊。

老板说是啊,我也有一点,坐办公室坐久了。

我:可是我实在没想到我会压迫到神经

老板没说话,我看着黑灯瞎火的路,突然想到说:老板,我才反应过来我今年才十八岁。

[喻王/现代] 旧事

旧事重置版本上线!

欢迎找不同!

ooc的流水账

——

“有时候,真的非常不明白,你到底是为了什么。”

“没有理由。”

“你糊弄别人可以,糊弄的了我?老王,你可别给我提你那八字儿没一撇还倒欠的爱情。”

“这是你自己说的,跟我没关系。”

王杰希一边打发着蹭吃蹭喝的叶修,一边给之前画的稿子上色。叶修没骨头似的瘫在沙发上,伸手在茶几上瞎子似的摸索片刻,倒是摸了根不知道多长时间的棒棒糖拆开了往嘴里塞。

“你这哪儿来的糖,还挺好吃的。”叶修把糖拿出来,扬声问道。剔透似粉水晶的球形糖果固定在一根浅色的木棍上,木棍上还有些年轮纹理。

王杰希闻声停笔,抬头看了一眼他手里的糖,继而垂头继...

【百日喻王/第88天】大魔王究竟是不是单身?(下)

ooc


他们结婚了,没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魔王有工作室了姐妹们!!!!!


1506L


我第一个关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1507L


三年后终于肯露面了,男神呢他有消息吗,怎么跟销声匿迹了一样QAQ


1508L


还不知道男神在哪里……


1509L


这辈子我还能吃到大魔王和男神的糖吗呜呜呜


1510L


我刚上学就开始追这个帖子到我现在毕业了,他们俩还没消息。


1511L


排楼上,简直就像洗澡洗一半突然停水


1512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停水可还行


1513L...

【百日喻王/第86天】大魔王究竟是不是单身?(上)

救火上线

旧事番外论坛体。

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高亮]大魔王究竟是不是单身?

如题。

嗯,逛了一圈真的还是很想问。

1L

大魔王到底是不是单身这个话题从他大二就开始了,你们怎么还没玩烂????

2L

指路隔壁大魔王的cp可能性,都是一群显微镜我服气的不行,要不是大魔王亲口承认单身我都信了。

3L

大魔王同班同学的我就看你们还能搞出啥幺蛾子[吃瓜看戏.jpg]

4L

萌新想问一句,大魔王是谁啊QAQ

5L

一看楼上就是小学妹,大魔王是设院的wjx,称为大魔王的原因是他当代理辅导员时超凶的戏称啦。

6L

亲身体会过的来...

©豹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