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炸

我会身披荣耀归来,让你为我加冕为王。
详见置顶。

排我们龙哥和我们鸡哥◝(●˙꒳˙●)◜就一句,给实锤啊没实锤你说个撒子

五龙。:

这位原作者,你有实锤就拿实锤,没有你就别在这块bb了。我就纳了闷儿了一天天哪来这么多戏精给自己加戏啊?不是,咋的啊,就你长嘴了是吗?天天叭叭儿的。

疯狂跑路程咬鸡:

在我所看过的邱乔文中,没有一篇抹黑过小高,而且小高也只是一个助攻角色而已,不知道作者看的哪篇文?师出无名,只是单纯的想要抹黑角色恕我直言你就是那个辣鸡。

专注自家行不行:

挂一个集造谣造雷拉踩diss角色四位一体的奇葩写手

请这位写手对邱乔高三位角色道歉停止这种拉踩行为

评论
热度(6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豹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