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炸

我会身披荣耀归来,让你为我加冕为王。
详见置顶。

闲谈

在昨天经历了连续赶高铁、地铁和飞机的五个小时后,我总算是回到了家里,在机场喝了一大杯冷饮勉强保持的清醒也分崩离析了。

凌晨一点睡得觉,然后早上七点又爬起来去医院做核磁共振,迷迷瞪瞪的,不怎么清醒,就是进去躺了十几分钟出来就去抽了血。

我马不停蹄的这将近八个小时,得了个结果。查出了腰间盘突出,骨质增生压迫左腿神经,基本就是走路超过一段路程我左脚就会抽筋,有点苦恼。

跟老板讨论这个事情的时候,我跟她说,腰间盘突出是个常见病啊。

老板说是啊,我也有一点,坐办公室坐久了。

我:可是我实在没想到我会压迫到神经

老板没说话,我看着黑灯瞎火的路,突然想到说:老板,我才反应过来我今年才十八岁。

老板:对啊,你才十八岁,老了可怎么办。

我:无妨,不过是瘫痪在床而已。





其实在医院拿到结果的时候,老板还说我,你怎么得了这么多病,我跟你爸都身体好好的。

我:可能是我把你们该生的病都生了吧。

我倒希望是这样,这样他们两个就可以健健康康安度晚年,苦难由我一个人承担就够了。

反而是这个样子能让我清晰的认识到我在努力的活着,因为朋友一直说我看你快要羽化登仙了。

在绝境中才能燃生出最炽热的希望。这是我现在才真切的明白的事情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©豹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