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炸

我会身披荣耀归来,让你为我加冕为王。
详见置顶。

关于祭侄文稿外借的过激言论

颜卿落书一封于硝烟,今成不入流的玩意儿现尘世,哀痛。




我看到祭侄文稿被做成仙贝包装袋时我气的浑身发抖。


它不需要,也不屑于。当在神坛久坐,不必垂怜俗尘。


它所凝聚的文化内涵与意义不是这种设计可以随意戏弄的,也不必用这种方式广为流传,是它的耻辱。


这是一封家书,凝聚了他的悲痛欲绝,气节风骨与宁折不弯的刚烈。


这与所谓民族主义无关,是我们这些人顾影自怜,我宁可毁掉它,也不愿它以这种方式而存。无法理解这是正常的文化交流。


请先做好必要的功课,拥有足够的尊重,而不是如此轻率的膈应人。


语无伦次的表述,我真的气的浑身发抖。


评论(1)
热度(3)
©豹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