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炸

我会身披荣耀归来,让你为我加冕为王。
详见置顶。

[喻王/西幻] -烛火星芒。


—给你们的礼物—




—送给鸾鸾,萱萱,加加,丁丁,r,川川,巽风风,风流流,京京,璟璟,以及好多好多人!我就不一一列举啦!有机会我就一个一个列出来!

-我爱你们哟=3=@全体招生办的姑娘们

-异族旅人同设定









01


我举着烛火,带着你探寻久远的遗迹。

“当时还小,就举个烛台就去找他跑到遗迹去寻宝,没想到他会陪我去。”说到往事,王杰希笑道,在烛火下的面庞更显柔和。

“遗迹里有什么呢?”

“其实并没有什么,只是最普通的遗迹而已。”





02

当时,亡灵族未来的族长正被下一代的精灵王拉着跑向精灵遗迹。

特地挑了大半夜跑出来,提早就规划好路线,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,乖乖的被王杰希拉着。

拉着他的精灵的淡金色的长发折射出星芒与月光,让他想起了他那双碧绿的双眼。

轻松的绕过了巡卫,到达精灵遗迹。




03

被眼前景象所震撼。

参天的古树,绕着虬曲的藤蔓,幽蓝色的树叶,开着淡白色的花朵,周身落着一地的叶子,特别美丽。

树是生命之树!花是轮回之花!

王杰希拉着喻文州绕过生命之树,就看到了一个充满的沧桑痕迹的洞。

“这里就是遗迹。”

他听到他说道。




04

其实遗迹开始并不好玩。

说着遗迹的道路往前,直到顶头才发现别有天地。

巨大的湖,盛放着一朵朵无价之宝,穹莲。树屋,以及萤火虫。

感叹够了就顺着道出去。



05

“王杰希。”

“嗯?”

他突然喊道,走在前方的人举着烛火回过头看他。

碧绿的眸子里就像是汇聚了万千星芒,在烛火的映照下更显明亮。

果然如他所想并无差异,轻轻摇了摇头道,“没什么就是想叫你。”



06

出了遗迹,天也蒙蒙亮,赶忙奔回房中,装出一副我正好好睡觉的模样。




07

“其实,遗迹并不好玩。”

“但是对于我来说,很有意思。”

提及往事,喻文州轻笑道。

想起了汇聚着星芒与烛火的眸子。





08

我总会想起往事,与烛火星芒下的你。

亡灵族族长在与精灵王通信中写到。




09


第二次重游遗迹,就与他十指相扣,依旧举着烛火沐着星芒。

“王杰希。”

“嗯?”

举着烛火的精灵王轻抬眉睫,眼里涌动着星芒。

“没什么,只是想叫叫你。”

“小时候也是这样。”微笑道。




10

烛火与星芒,精灵的遗迹。

吾王与伴侣,永生不相离。


FIN.

(´・ω・`)希望你们喜欢!

评论(5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豹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