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炸

我会身披荣耀归来,让你为我加冕为王。
详见置顶。

这个号能更新也是突然想旧文重写,挑了半天,就挑了旧事。不然怕是长达两年的断更,就算这样也没怎么掉粉也是很神奇,可能是忘记取关了吧23333


旧事原本是个法文标题,翻译过来是时年旧事。第一版极其狗血烂俗,很早就删了,冲突制造的多是尖酸刻薄。现在的版本就是平淡无奇细水长流,写的时候前面很顺,几乎是一气呵成。


其实我最大的私心就是打针暖手那一段。这是我那年做手术前,医院误诊了我的阑尾炎,结果我开始发烧,就在医院打了两天吊瓶,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睡着了,醒的时候,发现老板握着我的手在玩手机。


我身体不好常年手脚冰冷,每次打针都是手冷到麻木,以前老板都不在,这次她在。我还问她为什么,她说因为你会冷啊。


有时候温柔与感动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。我就写了出来,🐠就是这样一个温柔又周全的人,像水一样渗入你的每一寸。


写喻王在我的写作生涯里占了二分之一,今年是我写的第十一年,喻王的第五年,在其他墙头反复横跳结果还是会溜达回来讲一些絮絮叨叨的故事。


希望还能继续写他们很久,也难为你们看我这么多逼逼叨。毕竟我是能话痨到老板天天槽我,甚至想把我嘴塞上的存在(


评论(1)
热度(3)
©豹炸 | Powered by LOFTER